Value Investment In Hong Kong Stock

Thursday, June 28, 2007

時富夥南洋,萬順昌, 組合營購上海商廈物業


時富夥南洋,萬順昌, 組合營購上海商廈物業時富金融(8122)宣布,透過旗下擁有65%權益的Marvel Champ,與南洋集團(0212)全資附屬南洋工業(中國),及萬順昌(1001)旗下擁有50%權益的Fit Team,組成的合營公司China Able,其間接全資附屬昌裕(上海)房地產,向上海靜安城建收購其持有的上海商廈物業,作價4.2億元人民幣,該物業的總建築面積為2.7萬平方米

靜安陽光企業中心: hold 16.5% interest with cost of 77 million for purpose of office use.
AV. $ 2,087 per ft



Reference:
http://dfdaily.news365.com.cn/node2/node26/node244/userobject1ai3992.html
静安阳光企业中心 第四代办公楼现身2007-5-10 12:18:30
随着大量国际企业入驻上海以及地区经济的发展,沪上写字楼市场面临升级换代。符合绿色办公、生态办公要求的人性化的第四代办公楼随之诞生。
日前面世的静安阳光企业中心,就以第四代办公楼的发展理念吸引市场关注。
静安阳光企业中心位于胶州路安远路口,毗邻长寿路商业圈,附近公交线路较多,出行便利。周边有文化传媒园、同乐坊、静安创展中心、静安创艺空间等项目,该区域将成为静安发展传媒产业、广告设计等知识密集型行业的聚集地。
上海联路房产策划部经理李练表示,第四代办公楼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硬件指标配套方面的满足。更多的第四代办公楼为人们提供的是一种全新的办公场所和工作舞台。该项目注重内部的完善,其中15米的挑空大堂、写字楼内部的3部观光电梯等设计都显示其舒适、人性的办公理念。
“我们希望能够吸引一些需要开拓性发展思维的企业入驻。”李练说,第四代办公楼所提供的办公模式,将使员工从封闭式办公空间的压抑感中走出,使企业之间、员工之间有更多交流与互动,从而使工作效率得到提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