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ue Investment In Hong Kong Stock

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2006-10-26] 萬順昌擬拓鋼鐵加工業務


[2006-10-26] 萬順昌擬拓鋼鐵加工業務


 【本報訊】(記者 李永青 胡進)萬順昌(1001)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姚祖輝昨表示,集團出售附屬公司VSC-Ryerson China之40%股權予Ryerson後,Ryerson將提供技術及營運支援,並會介紹國際大客。萬順昌財務總監周保根表示,未來VSC-Ryerson China會向高增值鋼鐵加工業務發展,毛利率可能由單位數升至10%以上。

 姚祖輝表示,VSC-Ryerson China在廣州、東莞及天津設有加工和營運中心,並擁有一家南沙加工廠少數股權,每年加工能力逾40萬噸,預期06年底崑山加工廠投產後,年產能會增至50萬噸,但相信仍未能滿足新訂單的需求,故不排除日後會藉併購來擴充產能。

 他續稱,短期內VSC-Ryerson China會集中發展位於珠三角及長三角的業務,但長遠不排除會考慮將業務拓展至武漢及重慶等地區
 同時,萬順昌在本月23日舉行的股東特別大會上,通過Ryerson以2850萬美元(約2.223億港元)購入40%股權VSC-Ryerson China之議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