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ue Investment In Hong Kong Stock

Saturday, March 31, 2007

萬順昌 希望小學





圖:乳源縣縣委副書記高振忠(前左)接受香港萬順昌集團捐建乳源萬順昌希望小學港幣三十萬元,站在中間的是乳源縣委書記梁健(乳源縣政府提供)



【大公報訊】乳源瑤族自治縣日前在港舉行「乳源瑤族自治縣二○○七年港澳友人新春聯誼座談會」,乳源瑤族自治縣委書記梁健、政協乳源瑤族自治縣主席費玉海、乳源瑤族自治縣委副書記高振忠等領導出席座談會,會上又舉行善款捐贈及項目簽約儀式,場面熱鬧。梁健在座談會上致辭稱,二○○六年是乳源發展上不尋常的一年,戰勝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洪災,全縣三千一百六十三戶洪災全倒戶在今年元旦前搬進了新居。


經濟社會繼續保持快速健康發展,全縣生產總值增長百分之十五點五;縣級財政一般預算收入增長百分之二十六點一,實際利用外資增長百分之三十一,外貿出口增長百分之二十七點五五。普通高考創下歷史最好成績,新的民族實驗學校可望問題得到好的解決,榮獲了「中國農村水電之鄉」和「廣東綠色名縣」美譽。


梁健致辭完畢後,大會又舉行捐款及項目簽約儀式。香港熱心人士向乳源縣教育捐贈善款,包括:香港萬順昌集團有限公司捐建 乳源 萬順昌 希望小學 港幣三十萬元;香港官立鄉村師範專科學校同學會捐贈乳源一六中學港幣四十萬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body>